【血b/隆拉】戒指

*ooc 注意

*隆拉我流cp 注意

*私设有 注意

 

莉萝和夜刃在分头行动之前检查了从隆在地铁抢来的戒指,比起上面有着各种雕饰和文字精刻在指环内外的、蕴含着魔力的戒指,有一个倒更特殊。

那是一个没有任何雕饰的戒指,夜刃仔细看了看,只是在环内发现了花体英文刻着的一个单词。

Last

莉萝怔了一下:“…那个戒指,没什么魔力,我拿着吧,有空还给隆叔。”

其实这个戒指,隆一直戴在左手中指上。

  

“我不,我绝对不会戴这个戒指,隆你放弃吧,我绝对不戴。”拉斯特慢悠悠扇着翅膀,最后坐在隆之塔的顶端,靠着隆真爱他的藏书不会攻击自己,重复说着,“也不知道你又起了哪根弦,不过你放心吧,我绝对不戴…”

隆有一天带着一个铂金的戒指要拉斯特戴上,鉴于他们在一起后隆也没少欺负他,虽然是小打小闹,但拉斯特这次特别不愿意。

“谁知道你这是不是自己拿教皇的银冠造的戒指!”拉斯特甚至已经摆好了架势准备攻击,“毁灭隆音,你别想了,我碰都不会碰的!”

……后来隆熬了一晚上,花了一整天时间,两个人都无精打采的,带上了那个铂金做的,没有任何法力在里面的戒指。

 

Fin.


(一个隆拉隆其实无差的段子,不过我喜欢隆拉)

评论(1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